close

 

是的!千呼萬喚屎出來之第二屆不管到哪裡都要在一起之交換禮物大亂鬥終於開始了!!!!!

遊戲規則很簡單!跟一般交換禮物一樣.....

但是!!!!!請注意以下規則....

1. 我們來至世界各地(目前已知最遠的香港...還有更遠的嗎....),所以我們必須以郵寄的方式來交換(被最遠的抽到請八結一點運費會稍貴!!!!...)

2. 因為我們不是面對面,所以[[[[[[請大家收到禮物後準備相機拍個開箱文跟我們大家一起分享]]]]]]這個非常重要我們是要來分享喜悅的!!!!!!切記!!!!(去年有好幾位偷懶說太忙沒獻上開箱文,這種理由今年一律不採納...) 

3.今年禮物的價格跟去年一樣500元上下(沒強迫規定但若您覺得價值等同的話!自由心證!若您今年有賺比較多的話...也不介意您寄送您的iphone4、ipad.....(誤))

4.活動之禮物準備完成之後請PO完您的包裝確認,一律以電腦抽籤程式來配(誤)對。至於電腦抽籤程式請問HIKO魔人。

5.一旦經過抽籤後請於5天內把禮物寄出(例假日除外)!不管您用宅急便、dhl、或是郵局通通可以!!!!(不建議用貨運....那種船運比較久....)

6.一旦收到禮物後也請巴結一點,嚴禁以『這不是肯的雞』的姿態出現....

7.嚴禁以痴漢的形態出現(例如活動結束後騷擾收件人), 一經舉報永世不得超生....

以上七點請遵守喔!!!!

再來就是發揮各位的創意囉!!!!!找時間來去選購禮物吧!!!!

有想到我在補充...

 

活動回顧
[2009] 不管到哪裡都要在一起之交換禮物大亂鬥
http://alturl.com/7n7pa
謝謝HIKO提供。

 

2009年交換禮物開箱範例 

 

欲參加者請至 『臉書』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