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歷時一個月動用了12位參與者弟一份禮物開箱文終於出爐!
由小弟先來篇『收到禮物之開相文範例』
"賣公會威"
來看圖吧!


耗時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收到了!我很幸運的抽到HIKO的禮物!!!(難得一見的本名喔!!!)


開心的打開第一個包裝!


拿出第二個包裝.....此時紙箱人啊愣說:我來開我來開!


拆開紙皮後下一道關卡是氣泡紙...


氣泡紙拆開後HIKO出現!!!!!以及註明的dokodemoissyo商標!


我跟阿愣說...為了體會包裝人的用心請一條一條撕開喔!!!


阿愣也很有耐心的.....一條一條撕開,目前是第二層...
拆到這裡阿愣累了....


拆到第三層後...阿愣興奮的說:看到主體了!!!!


順利的拆掉第三層後...阿愣驚覺被騙了...惱怒的硬扯...


第四層明顯看出阿愣已經失去理智....整捆拆的...


終於看到主體!!!是個杯子!!!! ( 阿愣累癱了...)



快拿出來看!!!非常有值感!是指虎的感覺!


試著拿拿看...我感覺一股霸氣,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的灌入我的體內。掯,我是黑社會的喔,看!看三洨,我尻你喔!


來個特寫!果然非常有霸氣阿

阿愣灘在後面..我想她累壞了



開心啦花了十多分鐘終於把這份禮物拆開了!!!

十足的『艋舺』味!

也明白HIKO給我的留言了...

想像拿著它走在隔間巷道裡可以多麼虎虎生風,喝著黑咖啡時多有氣勢(當然你要喝玫瑰奶茶也可以很威風的喝!)總之,每天上班拿著手指虎馬克杯,讓你的整天的強者氣魄一直延燒到下班為止!


非常成功的交換禮物,屆時也請麻煩各位收到禮物後也來一篇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