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偷懶太久了....時在沒啥時間發文....(呃,除了賤諜,反正也沒人會看....)

那就來貼小美回來好了!!!(幹,超敷衍,不是因該來個特輯嗎...)

好啦好啦,以後不管誰來找我我盡量發文就是了.....




 這傢伙叫小美,染這樣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麻雀....


 
 他不是清峰,他叫路洗。


 
不要隨便拿人家的鏡頭當鏡子好嗎......
 
這位要容重介紹一下!他叫.....威力。人如其名,手臂的威力蠻驚人的,估計可以一拳打死一頭牛,是原住民同胞。



接下來,玩樂中。





 
 
 
 
 老掉牙的風景照就算了,不貼了。


 
 沒錯,他就是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那位。月光仙子.....



 
 路洗的頭髮跟藍天真的很搭,就像白松露加在牛排上面一樣可口美味!
  
 
 
 why so serious !?
這張怎麼這麼像那個蝙蝠俠的小丑啊~~~
 


腿長嗎?
 



呼,我打完了....一篇新的舊文章.......

敷衍一下的,別在催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