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主題攝影作品,說真的我自己非常不滿意....又遇到許多狀況...將就點看吧。



後記:拍攝的地點是在澎湖的篤行十村,當天下午蚊子超多.......我停下來(或是在走路)腳上至少出現7~8隻蚊子....好可怕!!!!!XD

       然後我神燈(外閃)電池突然沒電啦~~~~~~狀況特多...... 。

 

       最後我跟國元也認識了大概.......幹我忘了,他人很好但是他馬的有門禁。這點很姬芭....

       然後他馬的很遲鈍,很會演戲說他家裡有事情不出門。比女人還煩....

       最後沒馬子的他每天都在家裡打飛機,當然要幫他徵友一下的啊!!!!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