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婚攝主角是MIKE 許未婚妻的姊姊!

為什麼說這次的婚攝是不完美?這時候李組長會皺起眉頭跟你說,這案情並不單純!沒錯,我居然婚攝到一半遇到相機掛掉的囧境...操幹尬。(誤,是超尷尬才對。)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婚攝請準備三台相機.....(囧) 。

賣共會威!!!來看看幸福洋溢的婚攝現場吧!!!

 這就是汎汎的姊姊很漂亮吧!!!!我覺得有點路嘉欣的FU耶!!!

 

整髮中!!!

溝通中!

耳環的世界。

五彩繽紛!

彩妝師、汎姊、汎汎!

新增一位髮型師!

老梗大頭狗!!!婚攝也要來一張!

這張真的可愛極了!!!!!!加入最愛吧!!!

難得阿!!!!!沒睡飽的攝影師....

繼續補妝!

穿戴手套準備上場打擊(誤)。

將將!!!新郎倌出現!!!!!

怎麼沒蓋頭紗呢?忘了告訴各位看官....這其實是訂婚!!!

 

真是郎才女貌!中間那個是汎爸!

 因該是阿公阿罵!!!!

 這張似乎有戲,阿公心裡好像有些話要說。

 

 上樓拜公罵。

新郎倌的聘

品。

 

未命名 -1.jpg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幹!!!

沒錯!!!!襙幹尬(超尷尬)的窘境從此時開始.....我的反光鏡收起來不見人了.....

這時候我尷尬到隱遁然後開疾跑

跑到房間內借電腦然後裝忙.....然後繼續測試後....沒錯真的掛了。

送修吧。

 

 

後記:

送修後請sony人員幫我查一下保固,靠!!!!他奶奶的剛過....(我強烈質疑相機內部有個定時器...)

算了任命吧!!! 乾脆順便清了cmos.......原本修例報價單1600nt;清理coms600nt,但是我實在太有禮貌了他們只收我1600nt !!!從這個小故事學到了,冠頭大爺很有禮貌喔要對她好一點(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