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串聯的力量真大。請點擊我相關報導

可喜可賀,泡芙能說話了(有氣無力),也會愛漂亮了,不過幾乎忘了所有事。現在正在復健中(黃金復健期6個月),一樣請加油。

泡芙已轉診到台北榮總了,希望那邊的師資及設備對他有幫助,最重要的是.....你們沒有放棄過的鼓勵。


泡芙已經聽到我們的聲音,他眼皮已經可以動了,捏他也有疼痛反應!讓我們再幫他加油!


陳姿燕,我們都在等你醒來。

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而我是這個學校的老師,要聽話。
快醒過來。

下班經過,這是你的車吧?
快醒來然後自己來牽回去。



我全部的照片只有一張模糊的妳,不是說要當我麻豆?

不可以食言。

不是說有空要一起出去沙灘拍照?

不可以食言。

還有不是說要一起減肥?

不可以食言。

不是要來當我拖曳傘的試驗品?正好缺你呢。

不可以食言。

不是說想打我?你還沒打到呢。醒來打我啊,笨蛋。

你有跟我說福町會開三年以上,現在你因該不會拋下你姐自己開店吧?

不可以食言。

所有的人都希望妳快點醒過來,因為你也欠他們不少吧? 你,不准食言。

大池國小運動會你不是說想回去拍照? 這次你食言了。我可以原諒妳,不過其他我剛剛說的你要做到喔。

我已經交代我妹要好好照顧妳了,請你放心。躺太久你會變胖喔。

我們大家一起幫泡芙打氣他醒來看到會很開心的!

在加護病房的妹妹說,用一隻錄音筆集合大家錄音,然後在他身邊撥放,會有效果喔!

-------------------------------------------------------------------------------------------------------------------------------------------------2009/05/05

我最後一次去看泡芙是他去台北之前的晚上,我覺得他很努力有再進步喔!至少我覺得他很努力的在回應我們(對他說話他會貶眼睛了唷,可是對他來說好像很困難。)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不過我相信是他真的聽見我們了!!!

我們每個人都心疼這個女孩,希望他趕快好起來,他也真的很努力,只能用很微妙、很簡單的動作回應我們,我們要一直為她加油打氣,讓她聽見朋友一直在跟她說話為他打氣喔!

加油了泡芙



為泡芙打氣部落格串聯

小馬/泡芙妳一定要加油!!

hungyitako/拜託大家為泡芙祈禱!

布丁/我最愛的妹妹

leave/PUFF加油!

niko7526/我們為你祈"芙"加油!

davidtinidea/GOD BLESS YOU

八筒/泡芙!!你可以的!!加油~

七筒/泡芙~加油

黃幼球/燕,現在是夏天





希望大家提供更多有關幫泡芙祈禱的部落格,結合這份力量讓她快點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