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老爸 去釣魚了。漁獲量不多小管兩條,石撈2KG 一條(超有力的瘩)


昨天,大池國小畢業典禮,沙灘上的寫作其實沒人太在意寫了什麼。



愛心形散景,有時候覺得很喜歡。非後製。



下次來個教學好了。



本來打算戒菸了,不過心情真的很差。 More  55 NT.  讓我知道漲價的威力了。



澎湖天后宮,進來這裡會有一種安全感。





我喜歡我自己的相片牆。已經有一百多張相片了唷!



屬於葉子的哀愁感。



加菲貓,暗角非後製的喔,秘密就在於愛心散景。



纜樁,船的靈魂。



釣具,漁夫的靈魂。



這船歷盡滄傷,有打過二次大戰嗎?



我的家,大倉。



對比度。



詞窮。



錨。



紅香蕉。



帶我去航海。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