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是我的拜把兄弟小邱來澎湖玩。





 來,討論一下行程怎嚜跑。

 
中央街。
  
又是這個招牌笑容跟招牌姿勢,有在更新嗎?
  
別再想了,聽我的大倉吧。
  
小邱你在拍MV嗎?
  
 
奪標也要注意一下液毛阿。
  


  
 
我看過妳女孩,妳好像發福了。(敢講別人....) 
 




別問怎麼沒有玩水的照片,我會跟你說廢話,不然你相機借我。





 夜黑了烤個蚵吧,補補明天的精力。買了太多吃不完現在還在冰箱裡... 
 
第二天環島囉。 剛下車,只見每個人頭都低低的,實在是太有壓迫感了。
  
跨海大橋不是每到澎湖必到地點嗎?!
  
是專訪。
  
哈哈,這就是青春啊。
  
青春無敵!
  
這個表情是想打噴嚏嗎?]
  

經理你去死~~~~~~~~~~~~~~~~~~~~~

  
經理你去吃大便~~~~~~~~~~~~~~~~~~~~~~
  
西嶼燈塔。
 
 
  
又見青春。
  
有拍照存證,請賠償。
  
這個表情的涵義是?
  
這個姿勢很豪邁。
  
性感的可愛XD。
  
笑什麼?! 
 
噗,原來是鞋子掉了。
  
掉入營區內了,最後還是我去撿起來的。(這麼好入侵!?)
  
二崁,不錯有有巨細靡遺看著古厝。
   
回曚笑了。
  
 
通樑古榕,不是我拍滴XD。
 
  
 
最終站水族館。
  
來過這裡大多數都會玩這套。
  
豪邁的笑了。
 



雖然這次的行程因為颱風停留了一天,還有其他行程取消,別失望囉,我永遠都在這裡。


這次有個遺憾下次你們會更想再過來完成。



希望這次的旅程,你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