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光!?

.
.
.
.
.
.
.
.
.
.
.
.
.
.
.



這天來了一個神祕的箱子!






JP日本來低!!!   (自以為厲害...下面有日文...)





好厲害,這紙箱做的很精緻阿!!!






沒說錯吧!很精緻,連開箱OPEN都幫你設定好了!






啊~~~~是我看過一次又朝思暮想的阿楞耶!!!!!





打開上透明蓋讓他呼吸一下!!!!




出來活動筋骨。




嘿咻、嘿咻、動一動。






真的是太可愛了!!!!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用心,小細節都做得很棒!





既然是紙箱人,回收再生標誌當然不能少啦!




全部的配件!那個透明的小箱子我不知道幹嘛用的.....





距離拉遠...順便看看我簡陋的攝影棚...15元解決......鎮紙用的遙控器上還寫著....洪杰...(因為電視是紅杰淘汰給我的!)









你們還記得剛開始的那道光嗎?!







現形啦!!!!!








阿楞的眼睛會發光耶!!!!!





COOL斃了!!!!夜精靈!!!







他真的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

像我這麼務實的人難得會喜歡玩具耶!!!!!

我出門拍照有MOD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