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很短。
這個故事叫做  [狗,的報恩]。

(我就是妞妞啦。)

還記得八戒住我家隔壁的時候,有養隻狗叫做"妞妞",他非常喜歡我,至於為什麼,大概是在半年前,他晃到我家剛好肚子餓的時候我請他吃一個雞肉飯吧....



然後,八戒他們最近搬走了。

前天,妞妞狗又跑來找我玩,當然我們很愉快。

於是,我拿出我典藏的狗飼料,請她吃了一餐,給他喝水,並且在我家門口鋪了條毯子請他留宿。

而他,留宿了。

隔天,他一早不見了,大概滿足的回家了。

在我準備收我放狗飼料的瓢子的時候,我發現了........
....
....
....
....
....
....
....
....
....
....
一隻"拉牙"
....
....
....
....
....
..



恩,非常謝謝妞妞狗,這麼有心的抓了一隻這麼肥美的"拉牙"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