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有時候總是需要人陪,但是...前提下...也許又不希望對方是人....(難不成是鬼...)
吼....不是啦!!!  我是說需要沒心機、又不會問東問西的療傷系寵物啦!!!
恩,讓我一一來介紹一下我心愛的寵物吧!

啊,拍的不好...。
以前這隻狗因該是我的第一隻寵物,他叫ㄟ.....
他是我撿到的馬爾濟司!他非常聰明啊!
超忠心,而且是條硬漢!!!
之前,我出撿到他養他幾天因為要上課的緣故,我把牠帶回大倉給我媽養,結果....他因為太思念我了整天出去找我...並且不吃飯!!!真是忠犬一條!
為什麼說他是硬漢呢?他非常有骨氣...做錯事情的時候被罰站一兩個小時(呃...),非我說"下來"他絕對不敢下來....
他很會看人臉色!我覺得他根本是人啊.....
至於為何說他是條硬漢,以前騎車載他,只要有大狗追、吠我,他會不顧行車平安的跳車咬他...真的是很猛....很忠心。
至於他的下落....有次我出門我的室友沒關門啊....(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關門....)他跑出去找我....然後就不見了....囧rz...
哀,我至今還是很想念他呢!(他現在因該被撿走過的不錯吧!)




他真是一個超囂張的傢伙!仗著自己很可愛就無惡不作啊!!!!
他超療傷系的啦!跟他玩就能忘記煩惱啊!
還有他超喜歡欺負小動物的啦....(蟑螂壁虎之類的...)
雖然我看到都嚇的要死...不過她可是樂在其中...
現在他人則是在台灣高雄...過幾天她就回來了!我們一年沒見面了啊!我超想他的啦!!!
來多看一點她的照片吧!



咪咪快點回來吧!













接下來...是我去夜市....夜市抽到的30摳!
為什麼要叫他30摳!
因為....人家用30元抽到的嘛....
說來好笑...抽到時有自信的老闆整個瞬間無言+傻眼....。
他也是超可愛的啦!特別是他找咪咪玩的時候...
雖然咪咪超冷的...完全不想鳥他...他還是會很熱情的找咪咪玩!
然後咪咪就用貓拳猛攻他頭....太可愛了啦!!!
哀!可惜好景不常....他被偷走了啦!!!
偷狗的人真是很機耶...




30摳,希望把你偷走的人是因為愛你才把你偷走的阿!要好好過,順便記得我喔!





這隻鳥!她叫小啾啾!他....他也是夜市抽到的...
當然啦抽到他的時候他是沒毛小鳥!!!
也是超可愛的啦!可是大便有點多....
他已經被我訓練到我要他來他就會停在我手指頭....(其實常常飛到我頭上來....)
他也超可愛的啦!!!
我常常都會放他出來飛阿飛的!
不過咪咪超想吃他的....(呃...)
之前回澎湖時,鳥不能坐飛機啊!!!所以就託付給耀文那個傢伙...
耀文那傢伙養不久居然就讓他飛走了...啊!可惡的耀文啊!!!
目前這傢伙潛逃去大陸了..



嗚...當然,小啾啾希望你被愛你的人撿到了!希望你過得很好啊!!




最近!!!!!!

我的生命中來了一個新的夥伴...
雖然路程曲折!不過他終究還是來到我的身邊啦!
這傢伙叫做Dola。
真是很皮又讓人家好氣又好笑的傢伙!
超愛玩不過超膽小...(目前我正在訓練他的膽量呢= =+)
他還小目前四個多月!正直愛玩的時候啊!目前都跟我同進退....





哈哈,Dola你要乖乖聽話喔!不然我會修理你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