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在FOLLOW小弟的的臉書一定看膩了【我要戒菸。】這句話....

沒錯,小弟前前後後大概也講了三年.....(菸)。

但自從我買到這款MILD CIGARETTE電子香菸,不僅人變帥了連考試都考一百分呢!(誤)

 

 

 

萬一想抽菸沒有打火機...因該會變成...請問您那有USB嗎?

 

以上是我購買的菸彈口味有薄荷、巧克力、菸草、跟香草....以及隨包附贈的可樂口味....。

主體分三個部分,前段是電池,中間是噴霧器,濾嘴的部分則是耗材(選口味)。

合體後還真的很像是一根菸阿!!!

前面LED燈還會隨著你的吸呼而變亮變暗呢!

重點是居然他馬的有煙!!!!讓您真的有抽菸的感覺!!!

我自從拿到這跟好吃新奇又好玩的電子香菸後,已經沒有抽過真菸了!!!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八天啦~~~(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但,我好像中了電子菸的癮了........

 

想戒菸的我開放團購囉!!!XD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在海關就是了.....(台灣禁賣呢)

 

 

 

 

 

 

 

 

 

 

 

arrow
arrow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