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捲龍?!

 

沒錯!!!

就是他!!!!(呃)

我在台北讀二專的時候就認識一個跟這傢伙如出一轍的人物!!! 第一眼看到他OS是幹,好像李小龍!!!

是的,他就是鐘易達!

這傢伙是少數有再聯繫的台北朋友!非常相挺!我去台北都會常常約我吃飯!

這次的婚禮居然尷尬的訂在除夕夜的前三天。(呃,你不知道回澎湖的機票非常難訂嗎....)

但是我有情有義,覺得婚禮可是人生大事就贊助了此趟婚攝。

來吧!發圖!

▲乖兒子今天娶老婆來,馬麻抱一下。

 ▲當然!!!老爸也要抱一下啊!!!

  ▲事不遲疑,出發。

 ▲快快!!!!我迫不及待!!!!(個人喜愛這種有具情感的模糊照,傷眼見諒啦!)

 

▲等電梯。

▲進入新娘家後桌上準備了甜湯阿!!!!(當然我以秒殺的速度吞了他!!!)

 ▲隨行的帥哥伴郎!

▲把拔把新娘子牽出來囉!!

▲幸福洋溢的表情。

 ▲當然是要上演一下求婚記啦!!!

▲家人來個合照吧。

▲我想,百感交集吧。

▲這是姊妹們。

▲新娘也很捨不得。

 

▲謝謝你們把女兒嫁給我。


▲阿達偷笑著..

▲父母蓋頭紗。(這時候因該要噴淚的阿!!!)

▲爸爸因該非常捨不得。

▲當然,女兒也是百感交集阿!!!

▲參加這麼多場婚攝,因該到拜別父母的時候眼淚就因該噴出來了啊!!!但只見新娘喊著快點快點,可見新娘非常ㄍㄧㄥ啊!!!

▲女兒交給你了啊!!!

▲喜歡。

▲丟扇子。扇子在另一邊啊!!!

▲打包帶走囉!!

▲熱鬧。

▲到家囉。

 

▲小韃子真是個好老公啊!!!小心翼翼的!

▲娶進房囉。

▲掀婚紗!

▲來,假滴滴生好西。

▲這張太逗趣了!

▲我猜這張是阿達最好看的一張。

▲跟好友們,這張氣氛很好!

▲公主抱囉!!!!(好吃力阿!!!!)

▲應觀眾要求。

▲當然逃不過親嘴啦!!!

在家裡的這段時間,算是親戚朋友打屁打牌的好時光.....

此時小弟都在昏睡(我好無趣喔)...........

 

再來是晚上的宴客。

 ▲久違了!這次是香吉士陪我去!(這色調我好愛阿!!!)

▲晚上的宴客可是重頭戲!

▲彩排。

▲也是彩排。

▲溫馨的會場布置也是一定要的。

▲阿姨今天很美喔!

▲正式入場囉!!!(難得看阿達眼睛這麼大...)

▲阿達你看到啥?

▲意氣風發啊!!

▲撒花瓣~~

 

▲到香檳囉!!!

▲夢幻阿!!!!

▲恩恩我辭窮了。

▲一樣是詞窮

▲親家娘家!

▲搶戲的主廚!這是上菜秀!

▲主桌!

▲喇舌當然也要來一下!

▲換裝囉!!!(最近很喜歡風動感!)

▲小高潮,抽捧花!!!

▲在場的單身女!

▲揭曉!!!

▲這個少女抽到(的確是該嫁了...(大誤))

▲有來的二專同學!!!

▲不免俗的每桌都要來個敬酒!

▲送客囉!!!!

▲還是要來個扮醜....

▲宴客圓滿落幕囉!!!!

我們祝福阿達囉!!!!(貼好多圖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