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年一度的MC來了!(呃,我說的是MERRY CHRISTMAS)又到了交換禮物的季節!

交換禮物的精隨就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沒錯!沒錯!失望的表情才是愛的真諦 !

所以,交換禮物當然要精選!!!!!!!!!太實用out!!!太普通out!!!太常見當然也是out!out!out!!!!

這次實體的交換禮物我去了大家都很熟悉的GREEN LOUNGE PUB!當天的活動交換禮物外還有伏特加跟生化武器暢飲威可!

當天也來了近四十位嘉賓阿!!!!(大部分幾乎都不認識)

這場交換禮物因為有這iphone4的包裝獲得不少歡呼、吶喊、瘋狂、期待。當然再來是失落與失望....XD

不多說,來看我準備的超有梗I....IMIRROR4吧....

 就是這個包裝!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

詳情參閱第68話。 

 

 

包裝還是沿用上次開箱文的同一個!!!

 

薑將!!!拿出來了!沒錯是IMIRROR4!!!!(呃)

包裝比較扁!

拿出來囉!是買不到的白色IPHONE4!!!

背面蘋果他不是咬一口,而是蘋果好完整! 

IPHNOE......下面沒有ncc的標誌,證明這支是水貨....

一比....山寨機阿!!!!!

 疊疊樂。是1:1!!

來,打開鏡子照一下!!!

還不賴吧!!!!!

 

 

這鏡子真的超有梗的啦!!!!!可以讓人從天堂掉入地獄....

 

讓我們看一下是哪個衰鬼從天堂掉到地獄... 

DSC03063.jpg


 

有沒有看到大家期待的表情!

 

最後....善惡終有報....

未命名 -1拷貝.jpg

 小弟抽到了這種不斷提醒我有鮪魚肚的爛東西....翻滾吧,肥肚喃..囧。

 

 

 

 

什麼?我第二屆不管到哪裡都要在一起之交換禮物大亂鬥是不是也準備這個?我有這麼沒梗沒創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